Tuesday, June 30

最近

星期六蠻無聊的說
一大早帶媽媽到學校拿成績
幸好差不多科科都有進步
哈哈 媽媽還蠻高興勒^^

哦 剛剛說錯了
星期六的晚上其實過得很有意思
拜甘蔗小朋友的福
我有機會觀賞慈濟的手語音樂舞臺劇
我的天 他們的手語 戲劇
更重要的是他們想藉由舞臺劇帶出來的信息
都很很很棒!
慚愧的是 在<佛說人有二十難>里
我還真的一個都做不到
真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

星期日是沉重的一天
參加了佑恩佑恒爸爸的喪禮
一場車禍意外 帶走了他們的爸爸
也顛覆了他們的生活
他們的爸爸一向來是家里的經濟支柱
媽媽只是偶爾幫補家用
一夜間失去了爸爸
身為長子的佑恩 只不過是個還在就讀f6
準備今年考stpm的19歲孩子
只因身為長子 底下又有3個弟弟
最小的還不過5歲
他必須堅強。。

那一瞬間 我討厭沒用的自己
常常因為一些小小的挫折就難過
然后用自以為是的堅強爬起來
那算什么堅強啊? 真是的
看看身邊的朋友 想想他們的處境
才發現自己幼稚得可笑


佑恩 你們一家一定要堅強 加油啊!
祝福你們~

****************************************

星期一永遠都是那么的沉悶
算了 上課的日子能有什么不一樣
這天沒什么特別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那天。。 我第一次駕車哦^^
第一次學 第一次駕 第一次上大馬路
omg~有種恐怖但刺激的感覺
哈哈 一句話 爽啦!

迫不及待可以快快學會駕車
那以后就不需要整天麻煩別人載我
雖然我每次都不會覺得paiseh啦
不過會駕車給我一種獨立的感覺
更何況我一直以來都崇拜會駕車的人
覺得他們真的很geng很了不起
哇哈哈 期待着崇拜自己的那一天的到來^^

***************************************

星期二也是上課天
所以不必期待會有什么不一樣的事發生
嗯。。今天有人來學校表演及介紹反毒
還ok咯 至少沒讓我睡去

下午畢業刊籌委開會
與預料中一樣 我組的歌在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老實說 沒有很大的感觸 傷心 可惜
或一大堆激動的情緒 或許早有心理準備了吧
競爭那么大 早預料到了
不過不要緊啦 至少有經驗了嘛~
kek sim的是沒得claim $$
很貴勒 真的心痛的說



我。。
最近有點小窮
所以 那首歌的制作費可不可以不要跟我收那么多
最多我做你的阿四一個月
用勞力還債好不好。。? 我真的很窮啦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