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不负责任 很糟糕
可是老实说
我却不后悔作出这个决定
答应了却临时退缩
找个人顶替只不过是让自己比较舒服
觉得比较过意得去的做法罢了

我的心里 住了个恶魔
恶魔不停地释放一些坏念头
一些让自己很开心 让别人很难过的念头
那些想法在心里翻天覆地地转着
挣扎着要跳出来
矛盾的是 我却做不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邪恶 很可恶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伤害你
只不过这一次 不管要给自己多少理由
不管让我重新选几次
我的决定还是一样
正因为这样 对你 我更歉疚
真得很对不起。。




道歉后 是时候道谢了
嘿 朋友
你的义气相挺真的让我感动到
明明自己也不想淌这浑水
明明知道自己可以选择
却因为不想我不开心
不想我难过 不快乐
你答应了 答应一些其实你不必承担的责任
我真的吓倒了 也感动到了

你真的很善良
一想起你 就觉得自己很可恶
我不开心 就任性地让自己静静自闭不说话
不管身边朋友一直担心 关心的语气
过分地用自己的方法表达难过
比起你的善良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 很不应该
我知道自己真的必须好好反省
可是你却越来越体贴 对我越来越好
内疚的我答应送你三个条件
你马上用了第一个
而条件竟然是 要我快乐
想看见我笑回 想看见以前疯疯癫癫的我
送你的条件 竟然还是为了我
我。。 真的很内疚
为什么你可以善良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越来越。。 无地自容了



谢谢你 朋友

2 comments:

  1. 你这个朋友真的很令人感动一下。。
    我也很想向他学习一下咯,自己的确也还不够善良。。呵呵。。
    是何方神圣?好让我可以拜师学艺啊~

    ReplyDelete
  2. 有这样好的一个朋友,真的很难得。。
    何方神圣?不久你也认识的那个晋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