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123

曾经莫名其妙窜出来的
1号 2号 3号
让我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心惊一段时间
谢天谢地的是
他们应该 快脱离这身份了吧


1号
拜托 我现在是处于非常不想看见他的心情
所以他不可能出现在我身边
就算会 自私的我
也会选择性地看不见他
多好 快快让我离开你的世界
你也快快消失在我的世界
就这样当永远的平行线
相信我 我会很感谢你的

2号
这个。。
觉得他应该是清楚了
厘清了他的思绪 他的感觉
虽然他还是一样对我好
而且有越来越好的倾向
可是他的好 似乎不再存有任何变质的成分
这让我很开心
真的 谢谢你找到回家的路

3号
这个是最莫名其妙的
我根本没察觉他的存在
我也相信他的存在
纯粹是她们想太多的敏感
这样想的我 其实很快乐



123号全回到自己的频道
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
有轻松了点的感觉

其实 我只是想继续拥有
属于自己自在的世界
不准备允许任何外人
闯进来 自以为是的在我生命里添几笔

请原谅我的自私

2 comments:

  1. 或许3号真的转到我这里来了..

    荷菡

    ReplyDelete
  2. 哈哈,就说吧。。
    他根本纯粹是你们想太多的幻想
    不管是无端端被丢来我这里
    还是莫名其妙被转到你那里
    说残忍点
    他的存在根本不被发现
    也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
    所以别想了啦
    想太多反而被人误会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