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算心情纪录吧

松了一口气
感觉上之前拼命忙的东西似乎告一段落了
不过事实上是真的差不多完成手头上的东西
毕业服 毕业刊班级生活照 候选毕业歌
教师节代表班级的souvenier 等等等
终于 告一段落了


说到毕业歌
今天缠着芸唱他们那组创作的歌给我听
我的天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听
她只是轻唱而已哦 哇
就已经让我超级期待他们的demo
兴奋着^^

很多人告诉我 毕业歌竞争很激烈
我这组赢的胜算真的很小
一开始听到还真的有点失落
毕竟真的有努力 付出
后来学谦一直说 这首歌可以很好听
哇哈哈 信心全回来了
不过今天听完芸的歌后
我有一种感觉 很强烈
真的 衷心地希望他们会赢
虽然我也希望自己的组可以赢
但我更在乎对每一位毕业生都很重要
也是唯一的毕业歌 是大家都喜欢的
所以再一次听别人说赢面小之类的话
我竟然可以坦然接受这评语 真的
释怀的感觉真好

有点难过的是
在某一种程度上
同学们选择毕业歌的标准
不在于好听与否 适合与否
而是看人气。。
我不介意自己组的歌不是最好听
也不介意没有中选
可是我会很介意大家以人气来评
这很不公平
毕业歌真的真的对大家很重要
可不可以着重于歌的素质?
人家说这是现实 我懂
可是我不能接受


忽然想起今天pn laew在台上
拼命乱喊一首很好听 很经典的歌
恰似你的温柔
听到她要唱歌 而且还是唱这首歌
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结果她唱完后 我真的有掐死她的冲动
omg~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看见dear和学谦
那么努力尽责地把那么难唱的毕业歌录完
让我觉得原来唱歌可以很难很难后
让那位太太在我面前乱喊乱吠
我想毙了她 真的很想



不说那惹人厌的人
没错的话 下星期就会开始竞选毕业歌
蛮high一下的说
期待 紧张 不安 兴奋
哈哈 终于明白什么叫五味掺杂了
(虽然我只有四味)


现在的我 突然很想听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