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失望

快喘不过气了
快透不过气了

很累 很无奈
压力像大大的枷锁
把我牢牢地囚禁在我畏惧的天空下
第一次 我想逃
想不负责任地逃
想不顾一切地逃


失望 很深
从来不曾对我的至亲那么失望
为什么不相信我
为什么不信任我
一直以来 我都很努力很努力
想证明 我是可以被放心的
就算再累 再苦
我都不曾抱怨 不曾逃避
结果
偏偏你一句不信任的话
就打散了我一直努力的信念
抹杀了我所有的付出

外人所给的压力
远远不如自己为自己套上的期望来得重
我不想给自己压力
我不想把自己困在自己所设下的圈圈
可是你却一直把我往里推
一直一直 从来都是这样
就算再怎么拼命告诉自己
要把自己的抗压力无限制往上推
我还是做不到
天天看着你写满为什么不读书的脸
天天听着你念着为什么不努力的脸
我第一次想逃
逃离我最温暖的避风港



曾经有人告诉我
喘不过气就要大力呼吸
我有记住 我有放在心上
可是这次 想来我是做不到了

姿姿 原来你还是这么失败。。

4 comments:

  1. 我很喜欢一句话,“有心对治就不难”。在你快窒息的当儿,说真的你再想要吸几大口气都不能了。所以啊,你需要的是外在的帮助。在你要窒息时,只要找到一个可以为你带上oxygen mask的人,自然就能呼吸啦。真的很可惜我无法在北海,要不然我很愿意为你带上那个oxygen mask。姿姿,加油哦!你能的!

    ReplyDelete
  2. 姿姿。。对不起。。柔柔这一次帮不到你。。
    因为柔柔也觉得自己很失败。。
    原来这次你写的,大多数是我遇到的。。
    但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噢。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要成功要更加努力去克服,姿姿

    "一将功成万骨灰"
    一个将军要成功也要千万个队友牺牲,跌倒是让你懂得以后不再摔同一个跤...加油,姿姿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真的。。看到你们的留言时,我真的好想哭。。。无助的心情靠了岸,迷失的自己终于找到回家的路~姿姿会加油的,一定会!!因为我有一群这么疼我,爱我,支持我,替我加油的家人^^


    甘蔗小朋友,姿姿又感动到哦!哈哈,几开心知道你愿意为我带上拿氧气罩=P 我会加油的,我也会试着相信自己是能的,证明你的眼光没有错!!

    柔柔,不要伤心好吗。。姿姿会替你难过的。。。你的留言,你的加油打气都是让姿姿继续战斗的勇气~不要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你是我们最棒的柔柔啊!!原来我们的心事都一样,但就像你讲的,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证明我们是行的!!!有姿姿陪你,柔柔不会是孤军奋战,我们一起加油^^

    鸽子哥哥,我会记住你说的这句话!跌了一次,我不会再让自己再摔同一个跤的!!谢谢你^^


    谢谢你们,姿姿会很努力很努力地加油的,因为姿姿知道,在这条路上,我并不孤单,我有最温暖的支持在身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