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火大

真是够了
说什么比谁都好的交情
说什么永远不变的友情
全是乱吠的就是了

有本事你再脸黑黑地对着我啊
这几天我忙得人仰马翻
见了面想跟你闲聊几句
结果?什么都还没说就送我一个臭脸
算了 妈妈叫我做人要懂得包容
我也已经很努力地体谅你心情差
可是你的臭脸可不可以不要只对着我?
对别人又不见得你酱不爽
我现在是做错什么?还是我得罪你什么?
真的有就坦白告诉我
不要一直摆那该死的乌龟脸给我看
莫名其妙受到这样的待遇
我真的很火滚!我想扁人啦
告诉你 你倒大霉了
让我生气我最多气不到一天
让我不爽。。?!
你有得受了你


最好不要在这几天再让我看到你的臭脸!!
不然我一定翻桌子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