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晚安

最近有点怪
情绪起伏 心情指数
都很怪


先说假期吧
让自己堕落的下场 生病
我还真的是比较没在忙 就病倒
怎么会这样。。?
一直烧 一直呕
睡睡醒醒 昏昏迷迷
超不爽 不舒服的说

不过还好
开学时就开始有点忙了
病痛反而自动乖乖退场
害我爽到一下

因为伟大的开学
我特地去剪了头发
而且是剪得短短短的那种
我有感觉到自己好像man去
可是没人认同我
不过不要紧
我还在很努力地寻找着
那个会认同我的人
拜托不要说我无聊
这对我莫名其妙的很重要


昨晚跟妈妈谈了好多
哭了
哭得很惨 眼睛很肿
一整个人就很像笨蛋
很多事情都谈开了
可是妈妈似乎还有些伤心
所以也不懂谈开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不起啊 妈咪 让你伤心了


今天下午
我献出了 第一次

哇哈哈!吓倒了。。
没有啦 其实是
第一次进录音室
很爽 很兴奋
因为看起来很好玩
可是很打击的是
我第一次听自己弹的歌被录起来
而且还被播得该死的清楚
连一些些
我发誓 是真的一些些的小习惯
偶尔的不规律拍子
手痒不小心很轻很轻地按到别的键
都听到 滴汗
可是弹得好的地方 又让我非常地兴奋
是绝对的爽到

对了
忘了说
我是为了录制毕业歌才有机会进录音室
虽然不懂有没有机会中选
可是这些经验
真的 让我觉得
付出的时间 精神 还有最重要的$$
都值得了



写到这里
其实我很爱睡了
眼睛也是半开半关的
可是不懂做么有一种很坚持的感觉
坚持一定要写完没头没尾的这篇

晚安 祝我有个美梦吧

2 comments:

  1. 爱睡还要硬撑哦...
    不过报导这个喜讯就ok啦...
    我们几时有得听??^^几时推出市场??几贵我都买啊~XD

    ReplyDelete
  2. 现在情况很不好,其他乐器一直走音走拍子,我那作曲的朋友可能打算取消live乐器录而改用电脑。。有点担心,会有小小的遗憾咯,如果没得录live的话,不过至少进过录音室,想来还是蛮兴奋的,哈哈^^谢谢你哦,那么迟了还会留言给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