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從以前決絕地否認你對我的重要性
到后來慢慢地默認 承認 允許
你在我心里有着一個獨一無二
只允許你的存在的地方


對我而言
你向來都是特別的

喜歡是友情 愛才是愛情
我不否認我喜歡你
只不過是不一樣的喜歡
是一種 只給你的喜歡
因為我們比誰都清楚 我們不可能


但我們比誰都懂彼此
真的不需要將所有事情都講白
你說不出口的話 不用猜測
直覺 默契就已經告訴我答案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超越友情 卻絕非曖昧的感情

因為一張合照
我們顯示出在乎彼此的心情
因為曾經有過最親密的心靈交流
我們之間擁有的 是別人比不上的感情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們
很美 很好 很舒服 也很適合我們
就這樣 在無助的時候
除了最信任的家人
我們知道 我們還擁有另一個可靠
感情卻永遠不會走形的彼此
可以讓我們依賴

我知道 因為你
我比別人幸福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