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好想你们

悄悄看回家人们在我生日时为我献上的短片
眼泪 很不争气地又流了下来


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
从相识 相处 一直到现在的感情
一路走来 真得很不容易

我们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却从来不曾吵架或生气彼此
不为别的 只因为我们比谁都在乎这一段感情


恬恬 对不起
到现在才有机会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但我真的欠你太多太多的道歉了
还有家人们 真的真的 对不起
自私的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挥霍着你们对我的体贴
你们对我的好 我真的都知道



我不敢对大家说
我有多想念我们携手共渡的时光
好想想见见你们每一个
想抱抱你们每一个
真的好想 可是却没办法做到

只能说 quota用完了
因为有时有些争取 是用代价换回来的






我真的好想你们。。

2 comments:

  1. 在这里鸽子哥何尝不想念大家一起共度过的时光么....
    预感年尾的小学营我们不能重组课程组后仿佛失去了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躲,多希望我们重组在一起,就算是其他组别都好...

    ReplyDelete
  2. 傻瓜。。。其实我多么喜欢你一直说着这个第五段啊,呵呵。。。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心有在,无论怎样都ok,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回忆,共同的目标,共同想法。对不起,不是家人的用语。在家人面前,就是可以任你放肆、任你刁蛮,而无需感到尴尬、客气的。这,才是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