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努力

最近我很努力
很努力地寻找答案
也很努力地 小心


前一阵子就已经被这问题困扰
无论怎么找 怎么想
就是无解
那时还潇洒的对自己说
算了 不想了
反正找到答案也永远改变不了什么

可是
最近的我 却变得比之前更拼命
更努力地反省
只因为我突然醒悟 我需要给自己一个交待
不负责任的逃避 似乎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伤害
不想这样 真的不想
答应他 找到答案后第一个告诉他
但愿我可以在我们的缘分还没消逝前
告诉你这个故事
一个自私的女孩 迷茫的故事



可想想
努力地小心 似乎更累人
可是没办法 我怕痛

不怕累 我只怕心灰
不怕苦 但更怕绝望

或许正如雯说的
我真的有那么一些些
虽然现在的我不大承认
随便是基于什么莫名其妙的理由
但 就算发现了 面对了
又怎样。。?


我有我的原则 坚持
和旁人永远无法明白的执著
高傲有自私的我
在受伤后毅然地把伤疤藏起来
戴起更加不可一世的面具
坚持不让自己的心
沉沦在没有未来的感情上







你到底知不知道
小心翼翼地守着那颗心
不让它为你沉沦 有多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