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一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温暖的问候
我已能感受到有你的幸福
虽然我们来自各方
彼此都不相熟
但是真诚的心拉近了你和我
因为有你的陪伴
因为有你的勉励
让我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挑战
不管路有多艰苦
不管路有多遥远
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哦   生命中的朋友
让我们勇敢卖弄对未来!


每次失落难过   每当无助失措时
一看见这首甘蔗一笔一画写下的歌词
就会觉得心中顿时充满力量!
哈哈   可以一直继续战斗下去。。XD

有时我甚至可以想象你们现在就在我身旁
用你们满满的爱   温暖的环抱着我
而这真的让我觉得    没有什么挫折时过不去的
也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待在伤心里太久
因为我们一个人的难过    是五个人的不快乐


啊!!!!!!!!!!
好想再一起当课程组
好想再一起去旅行
好想再一起过个简单美好的3天2夜
(甘蔗不如这次换我们去找你。。?)
好想抱抱你们每一个哦~



虽然‘听’起来很感性
但我还是想说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爱你们!♥ mua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