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忏悔

我很清楚知道   我从来都不是那种被人捧在手心呵护的公主
也从来没有成为被重视   被考量的那个的福分
我一直都明了   自己是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获得肯定的人
所以   梦醒了
而自己也终于清醒   重新面对这个事实
被在乎的那段日子   虽然换来的伤很痛   但也很美
怎么说呢    还是不后悔吧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是我选择不去正视你的伤痛
是我自欺欺人   告诉自己   这样也许是对的
对不起     是我让自己站在自己最鄙视的那个位置
狠狠地伤了你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   但欠你的这句对不起
是最真心的   我真的很抱歉



而你   你是最懂我的那个没有错
但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的道歉
或许是因为   那一声声的抱歉   是为伤害预留的伏笔吧
你知道吗   伤我的不是那个决定
而是你反反复复的态度  
我累了   真的

在给了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承诺   也让我做出同样的诺言后
轻而易举地放手   对我而言   是哭不出的痛
你知道吗。。?
我从小到大最最最害怕的感觉   就是被丢掉
而你偏偏就像我的克星  
让我任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因为你而经历这个地狱
却依然没办法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也累了
我曾经很迷惑   为什么两个人的相处会变得那么复杂
为什么不能简单  单纯  像以前那样就好?
才发现   很多事情   纵使我们愿意假装忽视
回不去的   终究就是回不去

或许这样更好
不必再战战兢兢地把自己放在那个令人唾弃的位置
不必再耿耿于怀让你妈妈难过了
不必再在心里向她道歉千万次仍觉得自己不可原谅
也不必再难过地看你夹在中间的无奈
*** 对不起
*** 对不起
***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你说过我是小草   所以别忘了
就算没了大树的保护   就算风吹雨打  
小草依然会挺直腰   坚强地面对未来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
但我知道   这一次   我会走过的

所以   不必再多说什么
我们都知道   我们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