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错了吗。。?

选择不去理会剪不断  理还乱的是是非非
单纯地聆听心里的孩子的声音
尽量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
诚实地面对所有人  事   物

一直以来坚守这份信念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有点动摇  
有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做错了
不喜欢自我质疑的心情   更不喜欢不明朗的自己


我只是需要有人告诉我   这份信念很棒
那我就可以继续站起来很豪迈很勇敢地走下去

1 comment:

  1. Yes, what you are believe in now is excellent! Keep it up! Dont spend time on such bull shit dark side of the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