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我们

我们之间很好
总是无话不聊   就算静静地什么也不说
大家也可以很舒服自在
那份独一无二的了解和默契  
让我们在彼此的心里变得不一样
常常一句话还没说出口   就被对方捷足先登了
但我们没有被破梗的懊恼   只有被了解的窝心

你很好   对我更好
但是我们却没有在一起


或许是本性上的差别吧
我们其实都愿意为彼此让步  妥协
但有些事情   是天生的   是打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
想改变这一点。。?   我们都无能为力
所以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的喜欢不够深
而是我们给的   从来都不是对方真正要的

我喜欢现在这种平衡
偶尔联络   聊聊八卦   见个面
大家有自己的空间呼吸   有自己的自由和快乐
很棒不是吗。。?

坦白说   我享受  也主张个人空间
爱情从来不会是我人生的全部   不管是在哪一个阶段
所以就算在一起    几天不见面   我也无所谓
只要每天短短一通电话   分享彼此的一天  
简单的话题   贴心的心意   听听对方的声音   就够了
再黏?  我会窒息   会想逃   会不耐烦
瞧   这就是我
听起来就是那种不负责任的坏人  >.<


所以对不起   你要的我给不了
对不起   有时候难免对太黏人的行为不耐烦
对不起   你的好我都懂
对不起   欠你的   我真的不懂什么时候才还得了
对不起   总是带给你伤害和难过
对不起   兜兜转转后   我们终究只是朋友
未来的事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就珍惜当下吧!


p/s: 只想让你知道   无论如何   你绝对是那个独一无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