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承认

承认爱一个人,
承认不爱一个人,
承认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承认爱上一个不适合你的人;
承认你爱他只是寂寞得要死;
承认你想结婚只是怕不嫁人别人会用异样眼光看你;
承认你就是喜欢波大无脑的花痴;
承认你爱他爱得很卑微。。。
怎么样,难不难。。?

在情感上,你了解你需要什么吗?
你又敢理直气壮地向前伸手去拿你要的吗?
更重要的是,当你手上的爱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你敢抛弃吗?

太多所谓负“感情责任”的人,
就是因为少了坦诚面对的态度,
不敢听自己心底真正的声音,
以致虚与委蛇、惶惶度日,
终致日积月累、剪不断、理还乱。
届时,不但自己不开心,
那位貌合神离的伴侣也无法得到一份真正安心、
真正让自己快乐的感情,
请问,
谁真正快乐了呢?谁又真的负了什么责任?

--摘自陶晶莹的《我爱故我在》


大力推荐   哈哈
这是一本好书   很好很好的书
带给我很多启发   也写出了很多自己没有办法表达的观点
简单的文笔   深刻的省思
让我变得很勇敢  
也让我更懂得怎么爱自己   怎么去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 ^^


p/s: 虽然这一篇看起来好像很敷衍,随便写写别人写的名作,
可是我真的有很用心,至少是很用心地打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