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你是

thanks god u're here
感谢的是 现在的我们还是朋友
而不是像八点档连续剧里
从此一刀两断永不相见的烂剧码
感谢我们的曾经 是彼此心里美好的回忆
而不是让我们渐行渐远队的毒苹果

thank u for everything we've been through
感谢你 为我们曾经拥有 经历过的一切
是你教会我怎么去喜欢一个人 是你让我成长
也许我们不是陪伴彼此一直走下去的那个人
但我还是由衷的感谢你
没有你 我的生命里不会有那样的一段灿烂
谢谢


you're important and meaningful for me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
而每一个家人于我而言 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幸福

曾经你问我 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我说 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家人 朋友的分界
因为那时候当好朋友的要求对我而言太残忍
你问 那我是你的家人吗。。?
我说 我不知道



可是今天 我很高兴我可以站在这里大声地说
你是 在我心里 你是我的家人
终于 我为自己的心情定位 也或许是终于我厘清心底的感觉
就这样干干净净 不带一丝复杂异样
我发现 那是家人的感觉
不会为你有了新欢而吃醋
溢满心底的 反而是深深的祝福和感谢
祝福你幸福 感谢那女孩让你幸福
这让我加倍确定 你是我想好好珍惜的家人

所以啊 你对我就如我对你一样重要
而愿你幸福健康 是我最真诚的愿望
保重。。^^

4 comments:

  1. 我也是。。 羡慕羡慕 >.<


    Daniel aka Chen
    www.dbdlxj.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haha,有什么好羡慕的啊。。?=P

    ReplyDelete
  3. 因为读完了心里突然就流露出一种羡慕的感觉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