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天亮了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还活着 没想到我还活着

穿越一场海啸什么滋味我终于亲身体会
天崩地裂筋疲力尽 灵魂不在身体里面
然而万岁万岁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你一边 我一边
我们的世界最好别再重叠
也别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太多爱太多泪别再这样浪费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结束一段感情当然不像搬个家那么方便
太多细节太多碎片堆在回忆那间房间
但是忍耐一定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你没变 我没变
我们到最后才弄懂这一点
人活着不就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好可惜我和你许了不同的愿



p/s:
只是单纯的喜欢那些黑黑厚厚的歌词
有时想想 人其实真的很脆弱
所以啊 每一天睁开眼
第一个念头就是感恩又拥有新的一天
那满满 淡淡的幸福 让人觉得 活着真好
生活中小小的挫折 小小的困难
突然都变得微不足道了


与其埋怨生活的不顺遂 不如感恩我们又赚到了美好的一天
跌倒 都是为了成长嘛
姿姿 每一个明天都要比今天更充实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