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新年

不懂要写些什么
就意思意思趁假期随便写写吧


hmm..
第一次出外求学的假期
有兴奋 期待 满足
兴奋可以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见面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聚聊聊
满足可以回到最温暖的家 见我最爱的家人们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
好想大喊不够不够哦!
可是人要知足啦。。去ns的朋友们初三就得回去了
只有短短几天的假期
其实我很幸运了呢。。^^


想想这一个多月来
很不小心地养成了某一方面的依赖
哦哦 真是要不得
所以我告诉自己 改掉戒掉丢掉
随便怎样都好 都不可以再这样继续了
那是不健康而且困扰别人的
乖小孩不可以这样


还有还有哦
大家都说我有变胖了呢!
每一个见到我的都这样说T_T
好啦 我会好好反省的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