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海边

虽然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
可是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真的很开心
每个星期短短的聊天叙旧
听听你在那边的生活 说说我在这里的情况
没什么特别的内容 却温暖贴心

你哦 去到哪里都是领导型人物
不过真的很高兴你找到了发挥你所长的地方
那代表你真的适应了那里的生活
这是好现象。。^^
听到你说会带着感恩的心回家
那种感动 真的真的。。唉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相信你妈妈会是最最感动的人
因为她是最最爱你的妈妈~


其实我觉得这样就真的很好了
我当然不敢奢求你会一直这样继续对我好
也不敢奢望我们这样的相处模式能维持多久
我只想说 这样就够了 真的
我很满足了
还有没有喜欢的感觉我不知道
依赖或习惯的成分有多少我也不懂
但就这样维持着这份淡淡的交情 就够了
虽然总担心会像之前那样被贪心的占有欲破坏了那平衡
可是就算笨蛋 也得学会从失败学取教训
缘分既然只到这里 那就在这里停步好了
一旦勉强 就显得为难了 不是吗



不过我还是想偷偷地说
对自己说也好
海边 我想你

1 comment:

  1. 看“完”了,我也有感觉到那淡淡的幸福的感觉^^
    不懂怎么,就会有一种安慰。
    我昨晚睡觉的时候啊,突然有个主意,就是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海边呐喊~哈哈!我相信一定会很过瘾^^
    就是那么巧一有这个想法之后你就post一篇海边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