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寂寞

朋友多 不代表知心
形影不离 不代表懂我
在这里 面对陌生又熟悉的脸孔
有时候 还真是寂寞呢

不懂是巧合还是缘分
在这里交到的朋友
不是土生土长kl人 就是外国来的朋友
在异地生活的感触
在陌生环境的茫然
大半本地朋友都不懂呢
听到我是从北海来后还直说 哇 好远呢
不过
幸好适应了
适应后日子好过多了
寂寞减少了 偶尔的孤单似乎也没那么难熬了
从来不曾对离家求学这事恐惧或忐忑
只有预料中的 寂寞
朋友多是多 那又如何。。?
始终碰不到心底深处啊
或许现在相识连一个月都不到 说这个还嫌早
可是一年后 大家不都又分道扬镳 各奔前程了吗
一想到这 那颗心啊 就交不出来了
我啊 还真是个自私的朋友


不过无所谓了
就算不交心 这仅仅只用一年耕耘的友谊
我相信还是可以很灿烂的



p/s:我超爱番茄的说..^^!

3 comments:

  1. 真的很想念你哦。。。
    对了,关番茄什么事?哈哈!

    ReplyDelete
  2. 甘蔗,我也很想你勒。。新年就可以见面了啊!哈哈
    erm..其实不管番茄的事,只是我刚好一面写部落一面吃番茄,所以想说意思意思让它露脸一下咯。。^^

    ReplyDelete
  3. 噢~原来如此。。。
    想到新年就爽^^好像有很多话跟你说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