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悬挂


一颗心就这样 悬挂在那里
纵使被绳索牢牢抓住了
却还是在那摇摇晃晃 定不下来
你的存在就好象那绳索
紧紧地抓着我的心
却始终给不了我足够的安全感
想大声的呐喊 想疯狂的奔跑
想面向海风大声地喊着
我不在乎你
常常希望能当机立断 果决些 断然些
但只要想到必须断了我们之间那薄弱得可悲的缘分
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
第一次 我狠不下心断了这藕断丝连
第一次 我想这样继续装聋作哑
我知道这不是好的征兆 那又怎样呢。。?
我早已失去选择的力气了

1 comment:

  1. 我跑来乱踩一下。。很多蘑菇生出来了~~
    是时候清理拉~ 更新啦~


    Daniel A.K.A Chen Chen
    www.dbdlxj.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