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报到

哎呀 真的好久没上来咯
想想 嗯 有一个多月了
蛮想念这里的说。。^^


今天最后一天考完
却惊讶的发现我竟然一点兴奋都没有
adui 至少一点点嘛 真是的
回到家 懒懒的休息了很多下后才开始整理行李
哦 对了 差点忘了说
我今晚就出发去云顶咯。。^^
好久没旅行了 有一点点的期待+兴奋



至于生活应嘛 其实真的有点累
不过我小小一个医药也敢喊累
真怕被打 哈哈 =p
嗯 本来还以为这次没参与筹备
参与感不够 结果在闭幕时还是很没用地哭了出来
看着今年各小组工委
真的好好好想念去年的课程组哦
甘蔗 鸽子 柔柔 恬恬
我好想你们哦!!
快快出现在我面前让我看好不好。。?


好啦 要准备去云顶了
走先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