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上瘾

还是任性了。。我知道不乖
可是在乎这种事
真的没办法一时之间做到彻底

原来我还是很在乎他的眼神
原来我还是很在乎他今天好吗
原来我还是很在乎他
甚至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发现他换了眼镜
=.=ll
晕啊。。


看着他冷漠的表情
我的心直接冷了半截
再看看他无所谓的样子
我竟然有种被遗弃的错觉
。。真是够了!
我怎么可以还那么。。
那么在乎他啊

不是说好了彻底放下吗。。?
不是说好了要勇敢吗。。?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习惯地想他
为什么还是会习惯地对他撒娇
为什么还是会想念他宠溺我的声音
好多好多为什么
好多好多说好了
但更多的是。。对他的依赖


习惯在脆弱的时候有他的关怀
听着他比我焦急的声音
明白有很在乎我的人在为我担心
再难过 也变得没什么大不了
习惯在情绪很差很差时有他的包容
就算再任性再无理取闹
我也知道他会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执意把我宠坏

可是现在。。?



就要失去他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错!
本来就是我莫名其妙地享有这些
本来就是我理直气壮地拥有这些
其实。。他可以不必对我那么好
可是他却一直一直在付出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以为可以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但原来不是。。

很矛盾
好想他可以继续对我好
但却害怕代价是我付不起的
对他的好 我上瘾了
到底该怎么办。。?

3 comments:

  1. 只要是你可以控制的毒瘾,善用它,你会快乐。
    可是如果你是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毒瘾,滥用它,你会痛苦。
    如果这个毒瘾你无法戒掉,唯有学习如何善用它。

    ReplyDelete
  2. 其实有时真的好想什么都不要想,就这样骗着自己继续让他对我好,可是我没办法在对他这样不公平的情况下假装不知道,因为我会在乎他。。haiz,搞到自己心烦意乱,只好跑来这里发泄。。谢谢你的关心啊^^

    ReplyDelete
  3. 嗯,了解那种感觉。向左向右都不是。。。见步行事吧,要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