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自话

其实前一阵子我写了一篇部落的
可是电脑无端端很不可爱的hang了一下
我那篇很长很长的文章就这样
。。不见了=.=


懒惰再写多一篇
反正写部落的主要目的是发泄嘛
发泄完了 力气也用完了
所以。。不写了



这次难得上来晃晃
不再是为公事而忙 反而还有点闲
就更新下咯
虽然没有point+很废。。我知道


虽然前一阵子发生了不少事
也改变了不少东西
不过。。还能接受
所以我还是那个很健康的姿惠
没有不小心跌倒撞伤
没有不小心伤心落泪
没有不小心脆弱无助
就算有也熬过来了。。!

所以请不要为我的消失而担心
我一整个人很大只的就站在大家面前。。^^
大家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spm要到咯
要加油了 该努力了
由于经济不景气 所以我也不会硬要大家替我加油
偶尔遇见时送上一些祝福就好了
我也会很开心的。。^^

好啦 无聊自话就到此为止
拜拜





p/s:恬恬柔柔,考试加油啊!

1 comment:

  1. 大家加油哦!我的考试要等到1月,所以现在可以先把油给大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