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Nevermind

想说最近偶不偶尔会听到身边的人对我说
‘我从来不知道你对这有兴趣’
‘我怎么没发现过你是会思考这类事情的人’
‘原来你的思路是这路线的啊’
等等等等

我想说  啊大家是真的有那么惊讶那么不了解我吗?
细想想  自己真的越来越来懒惰说明自己的想法
常常想分享的那瞬间却没人在身边
那兴奋和冲动就渐渐冷却了下来
久了就懒了 啧啧

所以呢  为了分享  也为了记录自己想法
姐久违的打开了这页面


我想从音乐和文字开始
想向大家介绍...

--- 防弹少年团 BTS ---

一开始的确是被那些超帅气舞蹈吸引才知道他们的存在
后来却是被歌词里想表达的信息圈主
也许他们都以自身心情故事写词
主打青春  迷茫  挫折  不安
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被歌词打中心里
过去孤单的一年  某种程度上我真的是靠着那些音乐给我的力量
自我鼓励  一步步走过来的
所以想把那力量也分享给需要的人  一起加油



Moss surely grows on a stone that doesn't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