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就这样

出门在外求学也差不多9个月了
最近真的是我第一次感觉到
时间不够用的压力
一大堆看起来永远考不完的考试
临时被通知准备的presentation
逼着自己读某些不喜欢的东西
突然觉得   快喘不过气来了
好想好想大喊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礼拜呼吸的空间
让我充好电再回来奋斗   好吗。。?



可是现实总归是现实
比起踏入现实社会的压力
现在我面对的相信只不过是小儿科
但对我而言   这还是必须好好去学习和成长的一堂课

所以呢   最近很累很憔悴的我
不小心对潘裕文的歌声上了隐
他很温柔很舒服的声音总可以在瞬间
让我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
搞到贪睡的我每天都愿意牺牲睡眠时间听歌   哈哈


帮你记得。心里的狮子。夏雨诗。捕梦人
还有好多好多都是帮我好好入眠的好歌
哪   就大概介绍几首咯~
继续奋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