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习惯

习惯原来真的很可怕
它就像病毒+毒品
慢慢的 静静的 趁我们不注意时就即刻缠上
而一旦缠上后 它就像毒品一样
不知不觉的让我们上瘾 让我们依赖
当我们发现时 却已经离不开 戒不掉了


一直以来
我们总是理直气壮 我们觉得理所当然
觉得应该 觉得本来 甚至以为
以为那些幸福 快乐 笑容
本来就属于我们 本来就该乖乖待在我们身边
直到失去了 错失了
才猛然惊觉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自以为是
事实其实不是


以前就算只有偶尔见面也觉得无所谓
反正其实交情也没有真的很深
但有了很美很美的回忆后 我发现我其实很舍不得
还没真正的分离 就已经想为必来的分离流泪
真不像我自己啊 连我自己都为这念头吓了一跳

我后悔 后悔没有好好珍惜你的好
后悔没有再对你好一点
后悔没有把握时间制造更多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这样在以后无法见面的日子里 才能好好的想想你
也让你顺便想想我。。^^


现在我们还有时间
我知道珍惜是现在最重要的事 我会 一定会
虽然再多都觉得不够 但无所谓了
人要惜福嘛 有就是一种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